Monday, March 23, 2009

佳文的感想

你好!首先我想谢谢事奉心弦让我们玫瑰堂玫瑰公青有机会参加这次的MV拍摄。这次是我第一次拍摄,不过没有紧张的感觉,可能是因为多人在一起的关系吧!更重要的是,他,我们的主角也陪着我们。我需要多谢导演,因为他的指示非常清楚,让我可以很投入地演戏。也谢谢我们的化妆师、头发造型师,把我扮得美美的 =P

在此我也向这次活动的筹委们说:"辛苦你们了!你们好棒哦!"有了这个MV拍摄,我经历了有趣的一天;我看到了拍摄是一个怎样的活动;我可以出现在MV的银幕,而且是第一次;我学会了一首好听的歌;我更认识一些朋友;我更知道耶稣就是酱好!

谢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