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Sagiterius的感想

我很庆幸参加这部拍摄。而且也是第一次拍MV。实在是太高兴太开心了!虽然学舞步有点困难(我记忆太差了>X<),拼命是一定的。

在这拍摄过程中,学会了怎样搭帐篷(搭帐篷也是第一次!)。而且我也可以感受到那些偶像明星拍MV时的心情,我个人觉得,拍MV比演戏还来的简单!演戏除了要记台词,也要随着剧情而变化表情,比较难的那种。但是MV就除了记歌词,心情是要看那首歌是属于哪种类型而变化。开心的话就非常容易,只是比较辛苦。要分很多幕嘛~

MV里面,有一幕我挺喜欢的,就是搭帐篷,那是真的是乱到……不过很好玩。还有一幕我更喜欢的,就是搭完帐篷之后10个人手牵手进帐篷,一进帐篷就到教堂的那幕。那幕我觉得很感叹!在拍进教堂那幕时,我可以想象得到天主环绕着光芒降临人间,我们教友就屈膝跪拜。那真是很好的一幕。

如果还有机会再拍的话,我一定会再参加的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