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Winnie秋雯的感想

我很感谢《事奉心弦》邀我加入 "耶稣,就是酱好!"主题曲MV拍摄活动。我很佩服每一位工作人员认真的精神及每位演员的配合,到底大家都是冲着同样的一个目的而聚在一起。

虽然我牺牲了一天的睡眠,可是我过了很充实的一天。

虽然我不是教友,可是因为信仰我认识了你们。

虽然我被蚊子叮了很多个包子,可是那不影响我参与的心情。

哈哈,特别感谢教我拉小提琴的两位,超教我拉出 'pose' ;永康教我拉出 'feel~' (旋律依然难听 >.< )。结论是—〉我是音乐白痴,学了老半天还分不清那是'旋律'还是'噪音' !还有,感谢雪玫毫无私心的借了'白色套装',它完全符合导演要求。 最让我开心的是排舞的那段,从学习 〉修改 〉练习 〉彩排 〉正式,当时的快乐是大家都感受得到的,就像"当我们同在一起"的歌词那样! 我希望这部MV 或歌曲可以融入到每个人心中,包括你和我。。 青春,就是魅力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